名叫鱼子de奈奈酱

【观影体】国际上这么危险嘛?!⚠️(第八章)

⚠️⚠️⚠️注意一下内容:


观影有涉及众动漫人物观看近代历史!接受不了者切忌观看!!!!


此文存在很多漏洞!!


设柯南里除了警局里的一小部分人大概知道一些关于异能力与咒术的存在,其他人都不知道,咒术和异能力者是互相双方都知道。


文笔差劲非常差劲!!!!


此文最终设定无cp


崩人设严重警告!!!!!!


文章会涉及纸片人忏悔情节,心疼纸片人,或者接受不了此内容的人请误看!


不要把各个动漫里的世界观带到文章中!!!!  不要把各个动漫里的世界观带到文章中!!!!   不要把各个动漫里的世界观带到文章中!!!!


此观影设定:

   文野、咒术、柯南里日本人不知道二战包括日本在二战的所作所为。


   其他历史与国际上的事情,会根据他们所处的职业,有不同的了解程度(具体的文章内表现)!


请勿喷作者!!!!作者玻璃心!

   勿喷勿喷勿喷!!!没任何逻辑!

  

✨我知道漏洞有很多!!!但简单内容也只是想让他们观影!请合理观看!!!




最后说一遍,接受不了者请勿看!!请勿喷!!!——————————————————————

安室透脸色越来越难看,自己国家明明是主权国家确依然要看其他国家的脸色,这使他无意接受不了。


这也是他排斥外国FBL来自己国家行动的原因,他希望既然是发生在自己国家本土的事情那么应该自己国家的人解决,而不是外国的人在自家国家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也许是情绪波动太大,安室透一时没有控制好自己的面部表情,虽然只是一瞬间,但也让善于观察的琴酒发现了。


“想不到你还会在意这种事。”琴酒嘲讽道,锋利的眼睛向着安室透看去,这一句话隐隐带有试探的。


安室透心中懊恼自己竟会犯这种错误,表面上还是笑面虎,表情控制的滴水不漏,调侃道:

“毕竟是自己生存的国家嘛,别的国家这么对待难免有点像打自己的脸,让我很不爽啊。”说完,眼里隐隐透漏出杀气。


琴酒观察安室透许久,没发现什么把柄,便也不愿与他纠缠,话里隐隐带着警告“奉劝你别有什么心思。”


毛利兰心中有很多疑问,她看向了自己的母亲,希望可以为自己解答,问道“妈妈,为什么.....”但说出后,却又不知道该从哪方面说起,很矛盾。


妃英理当然知道自己的女儿小兰说要说什么,推了推脸上的眼镜,回答道:


“美国驻军确实有损我们国家的主权,而且驻日美军还会发生层出不穷的管理问题和突发事件,民众对此越来越反感。

但理智说,并不是民众反对就可以阻止美国驻军,美国驻军涉及政治、历史、军事等多个层面,国家政府不可能真的随随便便就可以驱赶美军。”


毛利兰显然也听明白一些,当还想进一步追问时,看见自己的母亲妃英理摇了摇头,显然是不愿多说,毛利兰才只好放弃。


佐藤警官表情严肃,当初自己之所以当警察就是为了保护国家保护公民,但显然自己想的太简单了,说道:

“美国驻军做的有点太过分了,当初我听说他们向民用下水道排放放射污水...”佐藤警官咬牙切齿,显然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愤怒,“他们把我们日本民众当成了什么?”


高木警官闻言,站在旁边沉默,脸上带着些不忍。


虎杖悠仁面带疑惑,问道:“明明是对自己不利的事情,为什么还要这么做?”虎杖悠仁说出这句话还是因为他太善良了,没有深层的去向里面的种种关系。


伏黑惠复杂的看向虎杖悠仁,在想如何给自己这一根筋的伙伴解释。


“你刚才也有听见屏幕上那位美国领导人说的话吧,因为很弱所以不敢反抗,所以才受制于人....”说完,伏黑惠若有所思看向自己的手,眼神一时间迷茫起来。


虎杖悠仁察觉到伏黑惠的不对劲,忙把自己的胳膊揽在他的肩膀上,与伏黑惠承诺。


“那这样的话,我们一起变强吧!我想保护我的同伴和老师!还有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虎杖悠仁就是这样心中满满正能量,心地善良,总为他人着想。


钉崎野蔷薇闻言,说道:“别忘记还有我!”她把自己的胳膊也搭在了伏黑惠的肩膀上。


一时间,伏黑惠承载着这俩人的重量,身体瞬间僵硬起来,但又很快放松下去,听到自己的同伴话语,刚才的负面情绪渐渐下去,隐晦的露出微笑。


五条悟从刚开始一直在注意着自己的学生,见证了他们的真挚友情后,不免回忆以前的生活。

哎,真是让人羡慕啊......


中原中也刚刚得知那些“国家领导人”的真实身份后就一直不在状态,对于这些国灵的存在他是处于震惊的,但也能接受。


森鸥外察觉到了中原中也的状态,以首领的身份对自己的干部给予关心问候。


“中也君,是有什么事情吗?”


中原中也听到自己的首领询问,思考了一会,便想把自己刚刚得知的消息告诉自己的首领。


“首领,我刚刚得知是......”这时,中原中也睁大了眼睛,眼里透漏出惊讶,因为他说不出话了,似乎是触碰到了什么界限,使他无法开口。


中原中也面露歉意的说道:“抱歉首领,不知道为什么我无法说出来。”


森鸥外显然也发现了,他若有所思的注视着自己的干部,然后非常善解人意的说道:“没事哦中原君,既然说不出来就算了吧。”


但这样显然激起了中原中也的愧疚感。


森鸥外非常好心的转移了话题,说道:“中也君对刚才的事件有什么看法吗?”事件明显指的是美国驻军。


有了刚才那个愧疚感,中原中也对自己的首领更加敬重,尽量把自己的看法全部说出来。


“这...这国家之间的事情我不是非常的懂,但如果是有人在我们地盘安插人的话,我一定会让他们后悔。”忽然,中原中也里出现了杀气。


森鸥外显然对这个回答很满意,微笑说道:“我倒是觉得驻军也不是没有好处,既然是人类就一定会有消费,而这样恰恰可以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不是吗?与其冒着风险去得罪美国,被美国各方面打压,不如留下来,而且这也算是片面的保护。”


这正是森鸥外的最优解。

当然如果是在港黑,森鸥外也会斩草除根。


不知过了多久,让人熟悉的空灵声音再次出现。


“现在请大家做好准备迎接下一个视频,因为这个视频内容比较隐晦,需要你们自己分析出里面重要内容。”


忽然屏幕又一次亮了起来。众人都露出十分认真的眼神,希望可以在里面得出点其他信息。



黑三角的真实想法 (BV1uL411s7AS)



【只见屏幕中出现了五个人,其中三个人个人分别是:


中国领导人---王耀


俄罗斯领导人---伊万·布拉金斯基


美国领导人---阿尔弗雷德·F·琼斯


他们三个人面向一张桌子上坐着,王耀与阿尔互相面对着对方,而伊万在中间,伊万后边站着两位少女,这架势应该是在开会。


他们三个人每人手里一张信封,信封上标有字是抗议信,这时黑三角都一同露出嫌弃厌恶嘲讽的表情,把这封抗议信撕毁掉。】



众人看这三个人坐在一起,想必又在开什么会议,只见他们手中拿着抗议信,并在众人的注视下把它们撕扯掉。


“哎哎哎?为什么要撕掉?”有些人疑惑说道,不把信封拆开看看嘛?


而有些人则是根据他们的身份,隐隐猜出了信的内容大概是什么还有向这三位投送抗议信的是谁。



【只见俄罗斯领导人,也就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向着自己两位“朋友”畅谈道。


“西伯利亚的冻土悄悄融化,寂静的春天来临。”


“冬眠的熊爪牙锋利即将苏醒。”


“兄弟般的人民与古老的联盟。”


“光荣的俄罗斯诞生在废墟,我们拥有强大新生力。”


“我很清楚我该干什么。”


“从南方的海岸到北极的边疆。”


“冰雪下是不竭的文明与勇气的血液。”】


竟然歌词的形式吗?那这样的话有些内容确实不好表露在外面。


“唔,这应该是指俄罗斯从困境中重新站了起来?那困境应该是指苏联解体,经济动荡不安吧……”柯南喃喃说道。


只见他一回头就发现那三个小孩瞪大星星眼瞅着他,眼里带着崇拜。


“哇塞!柯南你知道的好多!好厉害!”


“对呀对呀!立马就分析出来了!”


“柯南.......”


柯南被这群小学生夸的有些害羞,眼看毛利兰往他们这里看去,急忙解释道:“不不不,这些全都是新一哥哥告诉我的!全都是新一哥哥!”


“不竭的文明与勇气的血液嘛?好酷啊这句话!”钉崎野蔷薇称赞道“看来是一个很有坚强意志的国家。”


太宰治站立着不知道在思考什么,突然他的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


陀思虔诚地说道:“Примите мои искренние пожелания, моя родная страна.。”

(请接受我真挚的祝福吧,我的国家。)


太宰治闻言,少见的没有去讽刺这位疯子。


中岛敦在旁边询问太宰治道:“太宰治先生,请问这个歌词.....”好像是觉得自己什么都要去问太宰治先生,怕太宰治先生会讨厌自己,声音到后面越来越小。


太宰治怎么会不了解自己的这位学生在想什么?拍了拍中岛敦的肩膀,说道:“当初苏联解体后出现了许多国家,俄罗斯就是其中之一,但当时这个国家有严重的经济危机,社会动荡不安....可仅仅十几年的时间里就能让国家锋芒毕露,想想也不简单。”


中岛敦闻言后,内心生出对俄罗斯的敬佩,说道:“好厉害!!”


他也要努力变强才行!努力保护大家!让太宰治先生认可他!!!




【“我的心脏在欧洲,他们视我为野兽。”


“斯拉夫的后代不屑于礼貌。”


这时伊万后边两位少女恶劣说道:


“温和的草地。”


“温润的耕地。”


“越多越好!”


“喀秋莎的大名是叶卡捷琳娜。”


“青年与老兵的泪水。”


“只会怀恋过去的国家不会进步,我不愿屈服。”


旁边两位少女闻言,十分自豪的说道:

“万岁,伏特加,俄罗斯的巨熊!”


伊万打断了两位少女,眼里透漏出势在必得。

“我很清楚我该做什么。”


“毕竟,伪善的流氓需要至高的征服。”


阿尔瞅向伊万,他知道这位俄罗斯毛熊是在说自己,微微眯眼,眼里的锋芒都快化成实质指向对面毛熊。


而伊万显然不怕他,冲他讽刺笑了笑,没有停下来,以强硬的态度回应道:

“所以我做出正确的选择,我开始战斗!”


然后伊万又向王耀友好又带有暗示的说道:

“强大应与强大结盟。”


但显然王耀不吃这一套,礼貌又疏远的微笑。


而后伊万后边两位少女又表达自己的看法。

惩戒!”


“全世界!”


“食物不吃就会被鬣狗偷走。”


“摧残他们的心灵让他们乖乖听话。”


“然后他们就会服从你的一切命令。”


也许你会觉得这很残忍。”


“但其他人会觉得这就是爱。”


“严厉的爱。”


“势均力敌的邻居们,维护尊严是种罪过吗?”】




看到这里众人可谓是有很多疑问,不只是疑问,还大大的震惊!先抛去这位“俄罗斯领导人”强硬酷炫的对待世界格局的发言。


请问那句“我的心脏在欧洲,他们视我为猛兽”什么意思?什么叫做心脏在欧洲?


得知这几位真实身份的人到能理解,而那些心中有差不多有答案就剩下捅破膜的人此时也大概明白了这几位的身份。


柯南握紧拳头,内心很是震惊,如果说在没有这条信息之前他还可以自欺欺人,但现在这么明显,在结合那些推理出来,果然是......


好像有什么玻璃碎掉的声音,哦,是柯南的三观碎掉了。


安室透心蹦蹦的跳,呼吸加速,很明显他也得出了答案,现在正在消化这令人震惊的消息。

那自己以前说国家就是自己的爱人,岂不是?想到这里,安室透耳朵微微染成红色。


虎杖悠仁兴奋说道:“哦!!好厉害,心脏竟然可以脱离身体!”


伏黑惠像看傻子一样看他,说道:“你是笨蛋吗?这显然不可能,现在只能推测他要么是异能力者或者是其他力量体系的人,再或者就是......”伏黑惠停顿了一会“并不是人类。”


谷崎润一郎不可思议说道:“原来心脏也可以离开体内吗?”其实他更偏向于这位并不是普通人。


与谢野晶子闻言摇了摇头,说道:“不可能,人体的各个组织器官在运行过程中,都需要源源不断的氧和营养物质,而这些氧和营养物质都是通过融入在血液中,才能够达到运输的。而心脏在人体中的地位就相当于是一个泵,或者发动机的功能,如果离开人体则人不可能存活的。


“不过吗......”与谢野晶子带有戏虐的说道“这只是在现在仅有的知识中得到的,也不免会出现例外。”她看向这位“俄罗斯领导人”眼里充满了兴趣。


不知道解剖一下看看会怎么样?


远在空间外面,伊万还在为自己与乌克兰姐姐闹小矛盾而烦恼时,突然一阵冷汗,回头连忙看。

怎么回事?难道最近被那位死二肥恶心到而产生后遗症了?


场面十分热闹,太宰治主动上前询问道:“现在总可以与我们解释一下他们的真实身份了吧,毕竟你给我们放这个视频不也有这一部分原因吗?”


随着太宰治的发言,空间内才渐渐的安静下来,显然也是为了等世界意识来解释。


当然也有其他人隐隐打量着这位陌生的俊美男子。


园子抱着自己闺蜜小兰的胳膊,兴奋说道:“啊啊啊啊,小兰你快看,那个人他好帅啊!!”

小兰能怎么样?只能配合自己的好朋友,附和说:“确..确实。”


伏特加注意到那个男人,感觉像是在哪里见过,回想了一下,猛地想起来,对自己的老大说:“老..老大,那个男人不是咱们几年前与横滨黑手党贸易协商时,那个坑我们的小鬼吗?”


琴酒脸色难看,想必现在也想起来了,这个男人城府深,当初没有讨到好,硬生生的坑了他们好几亿,最后还被boss批评。


刚开始见面给人的感觉就是天生行走在黑暗中的人,永远被黑暗束缚,而现在却感觉不一样了,琴酒眯了眯眼。


“没错,国家领导人的身份只不过是为了掩饰他们的真实身份。”空灵的声音不知从何处传来,到达各位的耳朵。“他们的身份其实是国家意识体,也可以称为国灵。”


嘣!刚刚才安静下来的空间此时又因为世界意识的话又沸腾起来。


“什么?!国家意识体?!!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这这这.....”毛利小五郎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因为很惊讶所以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声量,不过倒也没人会觉得很奇怪,毕竟其他人也都非常非常震惊!


“oh!my god!!”茱蒂老师也是不可思议,脱口而出自己的母语。


赤井秀一到也很惊讶,不过在情理之中,自己其实隐隐也察觉到了不是嘛。


警视厅的人不知为何出现了很多脸红的人,这些人有的当警察就是想为国家献身,现在想想国家有意识体,那位国家意识体献身,总感觉怪怪的.....


相比于柯南这边普通人,咒术、文野这边就比较能接受。


钉崎野蔷薇不可思议说道:“竟然会有这种存在吗,好厉害。”


“天呐!完全没有想到过!”


“鲑鱼!”


“好厉害啊!!”


东京咒术学生一阵热闹,毕竟还都是孩子,接触到新的世界难免会兴奋。


而此时五条悟不知道想到了啥,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他凑向了夜蛾正道。


夜蛾正道看他这个笑容,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要不然就白当五条悟等人的班主任了。


他也确实猜对了。


五条悟戏虐地说道:“喂喂,你说你制作的熊猫咒骸算不算侵犯人家中国的熊猫肖像权?”


夜蛾正道:..........??


像是还是搞事完,又道:“你说人家中国意识体会不会管你要肖像权费用?毕竟熊猫在人家那里可算是国宝哦~”


夜蛾正道:.....这......


国木田独步连忙拿住自己的小本本,在上面记下信息,一边记一边嘴里嘟囔道:“这个世界竟然有国家意识体,名字叫......”可谓是很忙碌。


得知是国家意识体的与谢野晶子更是兴趣大增。

好想看看里面的构造与人类有什么不同。


中岛敦处于懵逼状态,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看向了太宰治先生,发现太宰治先生并没有太大反应,疑问道:“太宰治先生,你不感到惊讶吗?”


太宰治闻言,耸了耸肩,说道:“我早就猜到了哦。”


旁边的江户川乱步不以为然“这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事情吗?”


森鸥外看向自己的干部,询问道:“中也君,你是想跟我说这个事情吗?”


中原中也拉了拉自己的帽子“是的,首领。”


森鸥外点了点头,眼里流露出的情绪没人注意到。


世界意识给了他们消化的时间,见时间差不多,便把视频重新开始。

“我们现在继续看视频吧”


众人这才把注意力重新挪到了屏幕上,只是这一回在得知他们真实身份后明显要不一样了。



【阿尔弗雷德紧接着回答伊万的问题。


“哦,当然不是,上帝说除了我以外都是羔羊。”


“金钱与权利。”


“轮船从大西洋和太平洋不断地运来。”


“白头海雕掠过五十颗星。”


“我是商人,保险箱锁着玫瑰花。”


“黄石公园的野牛自由奔跑。”


“我的快乐之一是曾经的'长辈'匍匐在我跟前叫父亲。”说完,阿尔一脸陶醉,享受着自己的成就。


“你们知道的,世界需要超级英雄。”


“我随叫随到,乐意效劳。”


“啊我的朋友,我现在是世界霸主!”


“需要拯救的弱者无数。”


“操控他们更容易获得乐趣。”


“一点罪恶感,大量的强迫,当然你还得撒点小谎。”


“提醒他们没有你他们根本活不下去!”


阿尔眼里露出疯狂,对于那些其他国家他显然看不上眼,他对自己现在的地位非常骄傲自大。


“他们只能怪罪自己!”


“你曾经经历,你必然做同样反应。”阿尔指向了王耀,显然想让王耀说出自己的真实看法。


王耀面无表情的瞅向阿尔,他对于这个小屁孩的狂妄显然看不上眼。】



分析这段歌词,还真是符合现在美国狂妄自大的世界霸主形象,但这个国家的确真的强大。


工藤优作沉思道:“也就是说这个国家的状态可以通过国家意识体表现出来,不过国家意识体是国家,但国家真的完全是国家意识体吗?这显然有点矛盾。”


“曾经的长辈匍匐在我面前叫父亲?这是什么意思?”毛利兰喃喃道。


柯南也就是工藤新一可谓是在自己喜欢人前秀自己的毛病又犯了,替毛利兰解释道:


“应该是英国吧,当初美国就是从英国手中独立出去的,而现在英国经济只能依靠美国,看美国脸色?这样比喻的话也算是没错了。”


毛利兰吃惊于柯南竟然懂这么多,若有所思的看向柯南“是吗......”


柯南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话明显不是小学生能说出来的,没办法,只能再拿自己的另一个身份压过去。


“哈哈哈..哈,这个是新一哥哥告诉我的哦。”也不知道毛利兰有没有相信。


赤井秀一也得出了这个答案,此时内心十分复杂。



【“莱克星顿一声枪响!”


“一切都只能按我的方式来。”


王耀这时开口道:

“我从未遗忘。”


伊万接着说道:

“国土上发生过的战争。”


他们三在相同方面还是蛮多的,同样的曾经接受打压,接受战争改革解放,接受一步一步的磨练走向世界强国的地位。


黑三角不免一起高唱道:

“但我们知道该做什么。”


“我们深知创造历史需要鲜血。”


“钢铁的心脏需要经过烈火淬炼。”


“也许你会觉得这很残忍。”


“但其他人会将其称之为爱,严厉的爱!”】



并不想要这个爱,谢谢你:)


但这三位简简单单的几句歌词确并非简单啊。


国家历史的推移少不了鲜血,每一次和平的改革都需要无数人的牺牲,一点一点地巩固,才达到现在的成就,哪有什么不流血的进步,也只是因为你不了解罢了。


他们接触的太少了,在历史长河中他们也只是算小虾米而已,根本无法去完全观望这汹涌的长河。



【阿尔显然为自己的地位感到自大,看向自己的两位“朋友”,话里带着些挑衅。


“哎,世界以我为中心。”


“各色的人种欢呼自由与民主。”


王耀回忆起那些记忆,不免对那些从前打压自己的国家起了蔑视之心。


“这些小人意图分割我的土地摧残我的文明。”


“他们以为我会一蹶不振。”


“在遥远的东方,一个底蕴深厚的民族。”


“朝代更送,劳动者的生命不息。”


“刀剑会胜利而刀剑的主人不会。”


“谁用毒品与战火,敲开我长城上的心门。”


“妥协,逃避,他们称我为病夫。”


“佛祖在西天日日笙歌,没有神拯救我。”


“破碎的大地到处是血河,我的人民饱受苦难。”


“妖魔鬼怪寻找花姑娘,我们躲在防空洞。”


“瓷器是泥土的千度的窑里烧成。”


“以德报怨?不,这样何以报德。”


“我们是文明而不失血性的民族。”


“是非都是自古以来的是非。”


“我的泪水已经哭干在雨夜里。”


“胜利之前我始终是一人独行。”       】



这表达的非常明显了,讲述这位伟大的国家如何从当初的被欺压到现在的世界大国。


虎杖悠仁担心的说道:“一定很辛苦吧,一步一步地爬起来。”显然虎杖悠仁还有很多话想说,但他却停下来了,因为他知道自己国家就是曾经欺压者之一,他没理由去说这些。


五条悟注意到自己学生的情绪,给虎杖悠仁科普道:“中国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且还是文明没有中断的国家,而中华民族也是世界上迄今为止最古老的民族之一,无论是国家还是民族都远远没有这么简单。”


虎杖悠仁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看向屏幕中的中国意识体,眼里显现出敬佩与崇拜。


伏黑惠赞叹道:“文明而不失血性的民族,这确实。”


“以后要是遇到敌人直接揍一顿再说!”钉崎野蔷薇振奋道,她想如果有机会她一定会去中国看看,那里的好看商品一定超多!!



【“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


黑三角多此都十分赞同,国际上不就是残酷的吗?森林法则,弱国只配被打压,这也是他们黑三角也遵循的原则,所以他们才不断想要去变强!


“只有我们自己生活的地方。”


“才是我们所认为的快乐之家。”


“民主!科学!和平!!”


“让我们为此干杯!!”


黑三角的友情是多么复杂啊,明明互相对立,确偏偏观点一样,这就是相爱相杀的感觉吗?黑三角每个都离不开对方。


“尽管说我们邪恶,尽管说我们卑鄙。”


“还能再加上残忍以及一切的批评。”


“你可以说这是不公平的!”


“用镰刀斩黑夜!”


“但这就是我们所称作的爱!”


“严厉的爱!!!!!               】


众人:不愧是黑三角吗?


——————————————————————

让我康康谁是夜猫子∠( ᐛ 」∠)_?









































































评论(280)

热度(7962)

  1. 共4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